【Attwell】甜糖/参与抽奖

· 退婶向
· 活动关键词 玻璃硬糖
· ooc
· 片段式,无连接,时间线前后不一
-
柠檬糖
漂亮的颜色,隔着一层光滑的塑料纸被手指夹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矮圆柱的形状,半透明的,金灿金灿的凸起小颗粒的粘稠含砂糖物质。
和柠檬的味道融合在一起,酸甜的味道调和在一起。凝固在光线的包裹中。
最后融化在唾液与舌尖的旋律下。
“好吃么?”秋山剥开糖纸将柠檬糖弹进五虎退的嘴里,抿起嘴角上扬笑容。
“唔……好吃!”他眨眨自己金色的眼瞳。
和阳光一样甜。
-
一堆糖
初入学院的时候,秋山曾经为假期归家的事烦恼过,Attwell学院夏至日起的一个月假期里,除去来回纳维亚半岛之间的时间,还有秋山逗留藏书阁的时间,能留在日本的时间,差不多只有一周。
“一周啊……”秋山依坐在窗沿的木杆上,侧头看着楼阁下武道场上手持短木刀挥舞刀光剑影的五虎退,白皙皮肤流下的汗液滴落在地面上留下水痕,“原本想着也做不成什么,每次回来都是在和退一起修练。但是最近几年也有试着去学一些新事物呢。”
回首看一眼房间矮桌上的一罐玻璃硬糖。八菱角的硬糖,整整一罐的五颜六色透过厚玻璃亮晶晶的,阳光仿佛在罐子里糖果的迷宫里迷路了一般和它们揉合在了一起。这是学院的一位下午茶同好送的礼物,秋山只尝了一颗,剩下的留在罐中当作观赏品使用,可爱的颜色让五虎退也爱不释手。
“今年或许会学做这个吗……”秋山看着五虎退不断移动的身形的眼神逐渐溢出了柔情,“毕竟退会喜欢的嘛。”
-
爱的糖
风院宿舍楼顶花园的下午茶今天也照常进行着。
抿一口杯中的黑咖啡,放下杯碟,手指翻过书页,午后阳光下缓慢度过半个小时的时间是秋山作为一名淑女的修养一般坚持的习惯。
午睡醒来的白虎来到了天台。脚底的肉垫踏上楼顶的瞬间就捕捉了秋山的身影。他交叉的迈着步子悄无声息的缓缓靠近。
白虎俯身躲到了下午茶的桌底,白毛的可爱孩子随后钻了出来,双手和褐色的学生鞋接触地面却也能做到不发出声响。头顶翘起的像是虎耳一样的毛发一抖一抖,他从侧面收回桌下的腿,蹲在秋山的座位后。秋山的椅子微微斜侧,一边靠着桌边,背对阳光,让光线照亮书中的文字。五虎退悄悄探出头来,手指搭在长桌的边缘,像跳着舞的海浪一般翻着指尖。搁在眼前的精致茶杯中的黑色液体散发着醇香,小巧的泡沫在其中转着圈,吸引着五虎退去一尝究竟。
五虎退吐出舌尖,支撑起上半身将脑袋移动到杯边。
“唔……”他卷起星点水花,带回嘴中,没过多久露出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好苦!”
“啊啦,退退!”
秋山回过身便看到五虎退皱在一起的可爱面孔,心疼的问道:“怎么了?
五虎退捂着嘴发出“嘤嘤”呜咽。秋山看他面前波澜着的黑咖啡,心中便明白了几分。
“我已经习惯了苦咖啡了……”秋山点点五虎退泛红的鼻尖,从桌上盘中的糖堆里挑了一颗,放在手心里举到五虎退面前,“退或许需要适应一下呢。”
五虎退抹去眼角的泪珠,委屈的表情被好奇代替,他目不转睛地盯着眼前红色的果实一样的糖果,“唔……糖……”
“猜猜是什么味道的?”秋山眯起眼睛。
“草莓味!”
“不对哦。”
“樱桃味?”
“猜错了呢。”
“唔……苹果味?”
“不是啦。”秋山将糖果喂进了五虎退的嘴中,“是爱的味道。”
“……好甜。”
所以到底是什么味?
-
甜糖中的刀子/恶搞
五虎退的牙蛀了。
“对不起,都怪我没注意。”秋山一脸自责,蹲下身揉了揉无精打采趴在寝室地板上的白虎,“退那么喜欢糖,就多留了点在宿舍里,怎么都没想到会这样……”
她摸了摸他下颌骨边的毛发,又疼的白虎一阵颤抖。掰开虎口,下排左侧考后的牙齿上黑斑点点,合上嘴,秋山皱了皱眉。
“退的这几颗牙齿还没有换,等换好了,自然就不会痛了。不过目前也需要采取一些措施……”
“去补牙吧。”
“嗷!嗷嗷!嗷——”白虎竭尽全力甩着头表达拒绝之意,蛀牙处一不小心撞上了椅脚,又疼的他缩成一团捂着住脸颊。
“唉……”秋山长叹一口气,假装生气了一样看着白虎,“这件事上我是不会让步的!假如不补牙的话,就不让你吃糖了!”
“呜呜呜,呜呜呜……”白虎把头埋的更低了。
“就这样决定了。”秋山在白虎看不到的地方抹了一心疼的泪,装作坚定回身走出房间,“我去找校兽医了!”
三天后,五虎退经历了什么叫绝望。
柠檬糖一般酸爽的感觉在他被撬开的嘴中不断折磨着。
被一边看的痛不欲生的秋山中断了。
一管又一管的麻醉药被灌进了他嘴边的血管里,那持久的时间会导致他那半张脸两天什么都感觉不到,也因此即将两天什么都吃不了。
啊啊,出现了,新的灭世之器吗?
在看到那转头的工具时,白虎无比平静的如此想到。
啊啊,被封印了吗,我体内成为诅咒的部分。
五虎退昏了过去。
“以后要记得好好刷牙哦。”校兽医揭开脸上的口罩,笑容满面的对秋山说到。
秋山泪流满面。
治疗结束之后,五虎退再也没有吃过糖了。
治疗结束之后,秋山在于友人的对话中,听说可以通过魔法无痛去除蛀牙。
-
end.

评论
热度 ( 8 )

© 老常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