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well】博习学姐秋山的一些蜜汁设定

· 喜欢读书,喜欢被书环绕的环境,因此几乎是住在藏书阁内。
· 在藏书阁第十三层左侧的书柜后面藏了红酒。
· 藏书阁禁制解除bug的第52~57位获得者
· 在与五虎退正式结为伴侣之前曾经答应过一位同级生的告白,结果对方因为上不了藏书阁高层终日见不到女友因此提出了分手。
· 本二的时候陪当时是本三的学姐英格丽德一起庆祝本科毕业,仗着自己有些酒量喝多了几杯。没想到酒品差到无法直视,喝醉后跑去找了风院比自己小一级的学妹扯着人家跳探戈。第二天醒过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无人问津的小树林里,什么都不记得了。
· 因为穿习惯了校服,所以在成为博习生之后依旧穿着研习生的制服。一次被误当成研习生推去研二的辩论大会凑数,直到被教授拖下台之前一直玩的乐在其中。之后一段时间内养成了听到别人的话就想反驳的冲动,已改正。
· 据说听过她口头禅“我看好你哦,愿你被知识之神明眷顾。”的学妹已经接近百人。
· 会在情人节当天制作不同种类样式的巧克力,为不敢表达真心的学妹们送给心仪对象,因此获得荣誉称号“风院的爱神”。
· 生日时喜欢要奇怪的礼物。
· “下午茶是属于淑女的优雅”主义者,每天三点半雷打不动上课请假去喝下午茶,几年未变。

评论
热度 ( 5 )

© 老常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