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well】风院宿舍的下午茶/私设介绍

· 语录体
· 联动婶有 风院【初箴 祸间 原初】 水院【露露·克斯特】 火院【花鸟院白桐】以及正体不明的宿管姐姐( ̄▽ ̄)/
-
  【啊啦,没事吧?看你一脸困扰的样子,是否需要帮助呢?】
  【原来如此,是风院的新生啊,欢迎你哦。找不到宿舍的话,我可以带你去哦,毕竟我也是风院的学生嘛。】
  【其实风院宿舍离教学楼的距离还是很近的,和藏书阁之间也有穿过小树林的近路。大家都是爱读书的好孩子,虽然有一些不坦率的孩子对于学习没有那么上心,但是喜爱知识这一点是风院里的孩子们都具备的可爱之处。】
  【我们到了。新入生要先到门口大厅接待处的宿管姐姐那儿去报道,本习生的宿舍在二楼。报道完了我可以带你去参观一下哦,不知道需不需要呢。】
  【那真是我的荣幸,在等你的期间我先去小厨房那儿看一下点心做的怎么样了,马上要到下午茶的时间了呢,无论身处在什么样的环境之下淑女都应该保持下午茶的习惯哦。】
  【好了吗?真快啊。初箴和原初还在烘焙箱前面等着慕斯蛋糕呢!宿管姐姐办事的效率也越来越惊人了。那我们快上楼吧】
  【你的宿舍在这一间,离楼梯口很近呢。本习生是双人一间,你会有一位值得期待的室友,要好好相处哦。和你同期的露露还有白桐比你早来几天,已经是一对优秀的舍友了,啊不过他们不是风院的学生。宿舍间有配套独立卫生间,所以不用担心洗漱问题的。床边上的橱柜是空间魔法的魔法道具,可以装下很多东西,但千万不要因为这样堆得很乱哦。】
  【啊,你看到了吗?那是种在宿舍边上的早樱,来自东方的植物,很漂亮吧。打开走廊的窗户正好能够感受到它马卡龙一般的花香,也可以说是马卡龙有着和它一样甜甜的味道呢。】
  【我们上楼看看吧。三楼是研习生的宿舍,是单人一间,不过和舍友住习惯了的学生也会选择继续双人一间,再搬一张床和一套桌柜都不嫌挤,还是挺宽敞的。】
  【第四层是博习生的房间。和研习生的宿舍没什么区别,无非是多了一个书架而已。对于我而言,到一楼的书房或不远的藏书阁看书会更加有气氛一些。】
  【五层算是楼顶啦,不过被改造成露天花园了,我们风院学生的下午茶一般都是在这里进行的。】
  【祸间!你已经上来了吗?天啊,好香的丹麦面包啊。祸间你真是太棒了!】
  【原初!你也上来啦?这份慕斯真是好看呢。初箴去叫其他人了吗?】
  【那我也该下去泡茶了,这是我的任务呢。今天的是安吉岭红茶,我相信你会喜欢的。】
  【当然了,哪怕是新生也要参加风院的惯例活动嘛。】
  【虽然大家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但是始终不变的是生为同一学院的自豪以及团结。】
  【当然别院的孩子有的时候也会参加,毕竟和别院同学关系很亲近的风院学生也有很多,所以……】
  【这是属于我们,属于我么Attwell学院的优雅。】

  【哦对,还没有告诉你我的名字呢,请称呼我为秋山。习惯穿研习生的校服,不过姑且算一名博习学姐吧。】
  【学姐看好你哦,愿你被知识之神明眷顾。】
-
以上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老常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