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well】藏书馆详细私设/

  Attwell学院内的藏书阁,宛如通天塔巴比伦一般高耸入云的存在。藏书量为欧洲魔法图书馆中的第一,楼阁的高度在学院内也属第一。是由人类极高智慧积累而成,为求学子弟精心准备的最佳的理论学习之高楼。
  Attwell藏书阁每天清晨6点开馆,凌晨1点闭馆,在此期间可以在馆内阅览书籍,闭馆后有藏书阁管理会教师每一小时巡视。下午17:00~18:00为外借书籍的登记时间,请不要在没有许可的情况下外带书籍,违规者会按照严重性受到不同程度的惩罚。
  Attwell藏书阁的一楼大厅被分割成了不同大小的阅览室,在选取了需要的书籍之后可以在这里进行查阅和摘录。阅览室为学生免费提供羊皮纸以及钢笔来使用。
  Attwell藏书阁的2楼至10楼为本习生的限定阅览区域,这里的书籍足够辅助满足课业的需要以及兴趣。本习生若是想要进入10层以上的区域阅览,必须通过教授的许可并下发文字证明,再通过藏书阁管理会关于个人水平的评测,批准后方可在最近的星期一进行3个小时的阅览,不得外借。
  Attwell藏书阁20楼为研习生限定阅览的界限。若需要进入上层借阅,请前往借阅处直接申请,两日之内给予答复,若是通过方可从批注日期起5日内进行阅览,不得外借。
  Attwell藏书阁30楼以下为博习生限定阅览区域。从此以上的2层为禁区,学生不得进入。
  Attwell藏书阁10层,20层,30层的书柜间摆放着蕴含风水火土四种元素精灵的四个玻璃钟罩。学生可以使用钟罩内的元素进行查阅时的小型实验。这些玻璃钟罩同时也是维持禁制结界的魔法道具。
  Attwell藏书阁楼顶的晶体天窗将刺眼的阳光反射消耗为适合照亮学习空间的柔和光。
  Attwell藏书阁有这一个不被教师及管理会认可的巨大bug。这个传说在低年级的学生中流传——每学年第一位在藏书阁内被阳光照过的生物(不论人兽)会被藏书阁本身授予当学年无视禁制的阅览权限。
  历届获得权限生物名单
  【才不告诉你呢】
-
以上/随时添加新设/欢迎与常驻藏书阁高层的秋山进行联动( ̄▽ ̄)/
 

评论
热度 ( 9 )

© 老常是 | Powered by LOFTER